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保险不等同于消费,而是为以后人生所做的准备!

保险不等同于消费,而是为以后人生所做的准备!

2020-10-12 分享到:

买保险要付出真金白银,由此很多人就将保险和普通的消费划上了等号。

可其实保险和你买的电脑,车子和包包又不一样。普通的商品买来后都是在不断贬值。而保险不一样,保险不是消费,而是人生必要的准备,买保险虽然现在花了小钱,但是,为的是将来有钱花,风险来临时有底气,确保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钱。

保险是幸福的基石

幸福是什么?“幸”字是由“土”和“¥”组成,“福”字包含了农、口、田,这样看来,“幸福”是指一个温馨和睦的家,有房住,有田耕,有钱花,如果你没有忧患意识,怎能安心,怎能幸福。

健康与幸福,是每个家庭都期盼和努力的方向,但风险总是防不胜防。在过去的大半年里,我们看到了很多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意外、疾病与苦难,也在新闻媒体上见过全球范围的各种灾害和事故。

每一次触动,我们都会情不自禁地想到,要是有份保险就好了,最大的幸福莫过于:有家、有爱、有保险!保险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基石,是家庭爱的避风港,保险是无法替代的杠杆金融工具!

保险让我们更有尊严

尊严也好、爱也好、责任也好,在现实当中是比较抽象的东西。但当你与保险产品功能相结合的时候,尊严、爱与责任都是很具体的。

保险不等同于消费,而是为以后人生所做的准备!

我们举一个例子:如果一个普通家庭中有人得了重大疾病,到医院以后医生的结论是:这是用现代医疗科学完全可以治好的疾病,但是医疗费用是50万。

不同的家庭面临这种情况做法是不一样的:

要么是付不起50万放弃治疗;

要么是借债治疗;

要么是发起募捐救助拼人品;

要么是用家庭储蓄来治疗(假设有高于50万的储蓄)。

可是,无论用上述哪种方式治疗,都会很令人沮丧。

试想一下,如果当事人靠很多人捐款治疗,或者靠亲戚借款治疗,或者用家里小孩子读书费用治疗,或者动用家里准备改善住房条件的款项来治疗,作为当事者躺在病床上肯定会想:我怎么那么倒霉,我得了一场病要靠向那么多人借债,或者要把全家人十年的努力化为乌有!他会在一种愧疚、没有尊严的精神状态下接受治疗。

在由于要不要买保险的时候,请问自己三个问题:

一、如果生病了,谁可以给我30万?

二、如果发生意外了,谁可以帮我抚养小孩,照顾我的家人,帮我还房贷,车贷?

三、如果治好了病但后续维持生活需要50万,谁可以借给我?

钱不是万能的,但谁能否认,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?病了需要钱,意外了需要钱,孩子教育需要钱,品质养老需要钱,甚至传承给子女财富都需要钱……而保险就是一种“钱”的存在!在风险杠杆的作用下,更能以一当十、以一当百!

为啥人人都要买保险?因为人人都逃不开“生老病死”的人生宿命,且每个人都有一个家,都有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家人,谁都不会甘心一场意外或者疾病就轻而易举地摧毁曾经所有的努力,所有的温馨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苏慧心

北京市 北京  太平洋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王晓利 2023-02-22

北京市,王晓利,咨询社会医疗险,

医疗险分很多种,太平洋保险公司的,可以给您出最优方案  2023-11-24
李芯 2023-02-22

北京市,李芯,留言:40岁能买大病险吗,

太平洋保险公司的,40岁可以买医疗险,可以咨询我给您设计最优方案  2023-11-24
王仓 2023-02-25

北京王仓咨询社保

北京太平洋保险公司的,可以联系我咨询给您设计方案  2023-11-24
赵玉瑞 2023-02-27

北京市,赵玉瑞,咨询:养老险,

我是太平洋保险公司,多款养老险可以咨询我,给您设计最优方案  2023-11-2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